今天本來都很好,雖然還是自己一個人

有些寂寞  但可以忍受

後來線上遇到一個曾經喜歡我的人

或許應該要開心但我越來越發現喜歡的感覺不見了

我的感覺上就是這個人把我當肉慾的狀態

但他還是說他喜歡我....

第二個難過

本來與狗ㄦ聊天一切都很好

雖然沒有什麼話題可聊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唱著歌

雖然我重感冒 還是努力的唱著

他媽咪回來了 分貝驟降

興致都打壞了 算了

對不起如果有用的話

就沒有原諒這詞出現了

不知道怎麼了難過情緒激增

淚就滾下來了 還是逞強的說著沒關係

掛了發出說對不起的電話

煩燥  想起我對朋友說過的話

"如果你真的覺得他不好,那麼有在ㄧ起的必要嗎?"

是阿!?有必要嗎?

真的覺得我男人緣爆爛,還是我專找爛男人?

Who can te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