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發生了ㄧ堆事,我想可能荒廢了我的無名吧!!

決心讓這裡成為我的秘密  不想再給以後的人看到了

~~~~~~~~~~~~我是沮喪的分隔線~~~~~~~~~~~~~~~~~~

首先戀情可能快掛了,好多現實面的問題

其實我都想到了,我也知道沒結果,我也不想有結果

不管是雙方家庭,說坦白點,沒一個好的
而我在放不下什麼,I don't know

我不是ㄧ個想結婚的人,我是ㄧ個只想一直談戀愛談戀愛的人

我很自私我只想養我自己一個就夠了,不要責任、負擔

老實說,找工作,為什麼要為我想??why?就像哥說的

你連自己家裡都搞不好了,還要想來搞我的?!

煩燥感十足。。。。。。。。。

而我卻只想等你開口 ,好糟好糟

算了,就算了,就忍,就等

等我回高雄,其實應該就什麼時間都沒了

我要忙我的,你就去忙你的吧!!雖然這篇你看都不會看到

但我還是打了,因為我現在很煩燥!!!!!!!!


為什麼就些人就可以不用煩惱的去韓國、去加拿大

我卻不行,大家都只是畫個大餅給我,讓我去想

實際上什麼都做不到!!!!我要把哥的話記起來

"靠自己"

是阿!!!靠!自己

自己要完成自己要的事情!!!!!!!

打工,賺錢,補習,專題,畢業!!!

我要自己爆肝,我要找死

能苦盡甘來就好,希望我不是自己說說而已。。。。。。

整個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