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

照理說應該很有感觸,應該可以寫出很多的什麼

但腦袋空白

或許我現在所做的事情是什麼我自己都不清楚吧!

似乎誰給我溫柔,我就往誰身上靠

畢竟之前的傷害對我來說太大了

然後對於"弟弟"來說現在的我是他女朋友

應該也要算是啦....只是我的心還再晃

有些人問說要拿我的號碼牌,是排到了沒?

他們所不知道的是,我犯規了,我似乎有很多的一號號碼牌

我做了些什麼?不知,只是選了其中一個拿著一號號碼牌的人窩著罷了..

其他的一號呢?就...空著吧...

好糟糕的我...算了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